当前位置:

永安镇乡村振兴示范区,安全饮水工程将获省级支持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3-05 10:03:3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3月1日,省发改委公示了湖南省第一批省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及2021年度省预算内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专项投资计划,27个县(市、区)榜上有名,浏阳市永安镇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在名单之列。

纳入湖南省第一批省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的单位按照此次评审的创建方案开展创建工作,并于1年后组织创建成效评估,通过省级评估的示范园正式评为省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并授牌。

同时,综合考虑园区创建条件、市州推荐顺序及项目前期工作等情况,省发改委还公示了2021年度省预算内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专项投资计划,15个项目入选,涉及安全饮水工程、示范园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冷链仓储建设项目等。

其中,永安镇乡村振兴示范区安全饮水工程建设项目在该投资计划之内。永安镇乡村振兴示范区安全饮水工程建设项目共涉及区域内约3000户农村居民、200家工贸企业生产生活用水,总用地面积约44000平方米,含配水管道工程及附属工程,配水管道铺设约23000米,建设工期为2021年—2022年,本次将获得省级计划资金支持。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