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研发生产82款产品,做大做强浏阳制造品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3-05 10:17:29
微浏阳
—分享—

02版时政要闻-5.jpg

在超泉实业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生产组装电钻。记者张迪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基础,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聚焦制造强市,壮大新兴及优势产业,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在浏阳经开区(高新区)长沙e中心,湖南超泉实业有限公司(下称“超泉实业”)正立足制造行业,为浏阳担当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县域排头兵贡献力量。3月3日上午,记者走进超泉实业的组装车间,这里机械运转声轰鸣不断,各工位的员工忙碌而有序。在一旁的包装区域,不同类型的电动工具成品摆放整齐,即将包装发货。

超泉实业于2016年入驻园区,近年来专注于电动工具的研发与制造,生产线日益优化,目前企业已有外观设计专利10多件、实用新型专利5件,产品种类多达82款,2020年企业销售额达5800余万元。2月19日(大年初八)复工以来,企业订单充足,百余名员工迅速回岗,全身心投入到了生产之中。

“国家对制造业的重视,让我们备受鼓舞,因此更要抓住机遇,做大做强我们自己的品牌。”超泉实业相关负责人李美林介绍,近年来企业深耕本业,国内市场不断拓展,每年还稳定出口产品100余万元,“力争在今年实现销售额1.5亿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