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26件作品上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3-08 10:47:10
微浏阳
—分享—

2020年度湖南新闻奖市州好新闻获奖篇目公示

浏阳日报讯(记者莫瑜)3月4日至5日,2020年度湖南新闻奖市州好新闻评选会召开。5日,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市州报分会发布《2020年度湖南新闻奖市州好新闻获奖篇目公示》,记者从公示名单获悉,浏阳市融媒体中心共计7件作品获一等奖,19件作品分获二、三等奖。

其中,获得一等奖的7件作品分别是:消息《扎根雪域高原6年,长成一朵温暖的“向日葵”》(作者:欧阳稳江编辑:潘雅静);通讯《你年少以身许国,我此生定不负君》(作者:张玲编辑:徐旻)、《一根杉木棒,挑起两个女儿的未来》(作者:欧阳稳江编辑:莫瑜);系列(连续、组合)报道《武汉籍高三学生有家难回,浏阳同学接她回家》(作者:张玲编辑:唐娇、潘雅静);新闻论文《媒体融合三问——以浏阳市融媒体中心的实践为例》(作者:龙章平编辑:泉洁);短视频新闻《浏阳新型环保鞭炮“汉竹”》(作者:李丹赖暘);融合创新作品《全城致敬》(作者:李丹王琼周婵编辑:江卉)。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