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村振兴“浏阳经验”助推湘赣边区域合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4-14 09:57:09
微浏阳
—分享—

江西183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来浏学习培训

浏阳日报讯(记者欧阳稳江)4月13日,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委党校组织183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来浏阳开展学习培训。当天,浏阳市委党校将课堂“搬”到了北盛镇亚洲湖村、王震故居以及永安镇芦塘村,并邀请当地村党总支书记和屋场发起人作为主讲人。

如何利用土地改革发展村级经济,如何利用红色资源打造红色名村,如何建设田园综合体赋能乡村振兴……江西“老表”刘青说:“浏阳乡村振兴的实践可圈可点,在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方面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这是今年市委党校接待的第一批江西“老表”,近期还将有多批湘赣边地区学员来浏阳参观学习。随着两地更频繁地开展交流合作,市委党校将进一步整合办学资源,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湘赣边区域合作贡献力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