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门球“老将”展风采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4-14 10:01:31
微浏阳
—分享—

湖南省第十届老年人运动会门球比赛在浏举行

02版时政要闻-3.jpg

赛场上,运动员正手握球杆,沉着冷静地挥杆击球。记者彭红霞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4月13日,2021年湖南省第十届老年人运动会门球比赛在浏阳老年体育健身中心开赛,来自全省的21支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齐聚浏阳,一同切磋门球技艺。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设男子、女子五人制团体赛两个组别,由省体育局、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省委老干部局、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主办,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和浏阳市政府承办。

近年来,浏阳老年体育事业方兴未艾,全民健身如火如荼,先后收获“全国体育先进县(市)”“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老年体育先进集体”等荣誉。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在致辞时表示,此次比赛既为全省老年朋友搭建了同台竞技、展现风采的舞台,同时也是对浏阳老年体育事业发展的认可和肯定。浏阳真切期盼和欢迎全省的朋友多到浏阳做客,浏阳将尽地主之谊、承办之责,全力做好后勤接待保障服务工作。

副市长周明主持开幕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