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建设项目通过初步设计评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4-16 09:34:04
微浏阳
—分享—

02版时政要闻-3.jpg

【项目简介】市妇幼保健院新址位于关口街道长兴片区,项目总用地面积约为97.6亩,按照要求分两期建设,拟设置总床位数800张。效果图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市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项目是浏阳今年的重点民生项目之一。4月15日,记者从该项目承建单位市工建中心获悉,市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建设项目已顺利通过初步设计评审,这标志着该工程项目进展迈出了实质性一步。

4月15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市妇幼保健院等单位职能部室以及湖南省建筑设计院相关专业专家对市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建设项目进行了评审,原则上同意通过该初步设计。

“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土石方施工,计划于6月底启动项目主体建设招标。”市工建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