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切实抓好“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4-16 09:34:53
微浏阳
—分享—

市直机关工委今年首期"机关大讲堂"开讲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敏)“关键在于学懂、弄通、做实。”4月15日,浏阳市直机关工委2021年第一期“机关大讲堂”开讲,长沙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梁敏为浏阳300多名市直各单位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作了一堂精彩的辅导报告。

梁敏从百年党史引入,以党史故事为例,旁征博引,围绕党的政治建设走在前、理论武装走在前、固本强基走在前、整风肃纪走在前四个方面,从党建制度、文化的角度深刻解读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原因和方法,为市直单位对标对表“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要求,抓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供指导。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全市各市直单位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自觉扛起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政治责任,为浏阳担当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县域排头兵贡献机关党建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喻辉主持讲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