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赣边青少年红色教育活动在浏启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4-19 09:48:42
微浏阳
—分享—

八县结盟助力教育合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4月16日,由市教育局、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的“我向将军敬个礼将军故里学党史”湘赣边青少年红色教育活动在文家市镇举行。这也是浏阳、醴陵、铜鼓、平江、万载、莲花、上栗、袁州等湘赣边8个县(市、区)开展的教育合作首次结盟大实践。4月至12月间,合作单位将组织各自县域内教育工作者和中小学生有序开展红色教育现场活动、亲子游、湘赣边中小学生故事讲演大赛(节目展演活动)、湘鄂赣第六届青少年励志夏令营、湘赣边中小学生征文和短视频评选五项主题活动。

当天还举行了湘赣边八县(市、区)乡村振兴协作教育合作座谈会。会议解读讨论了《湘赣边乡村振兴协作教育合作行动实施细化方案》,明确八县(市、区)将合作成立教育科研联盟、红色研学实践联盟、职业教育发展联盟、教师团队培训联盟。

副市长邓雪琴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