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库区移民工作获长沙点赞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4-20 09:52:31
微浏阳
—分享—

补齐短板,助力增收

浏阳日报讯(记者欧阳稳江)4月15日至16日,2021年长沙市水库移民工作现场会暨移民干部业务培训在浏阳召开。浏阳的库区移民工作经验在会上获点赞,并将在长沙全市范围内推广。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了解了新形势下的移民工作要求与学习掌握移民资金项目管理有关政策,还实地考察了古港镇梅田湖村紫阳湾屋场、官渡镇兵和村油茶基地。

浏阳是水利大市,也是长沙市移民最多的县(市),境内有10座中型水库、161座小型水库以及1座在建大型水库(椒花水库),登记在册移民2.55万人。

近年来,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紧紧围绕补齐库区和移民安置区(下称“两区”)基础设施短板、改善“两区”人居环境、致力移民增收致富,以实现移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不断理顺体制、完善机制,有力促进了“两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