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法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4-30 10:12:17
微浏阳
—分享—

筑牢政治忠诚,夯实思想根基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4月29日上午,政法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召开,通报了两起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干警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情况,并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通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全体干部职工紧绷思想之弦,心存敬畏之心,并要求广大政法干警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对标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要求,抓实自查自纠。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武明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进入查纠整改阶段,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持之以恒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夯实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要深刻吸取教训,强化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说法的警示力,让广大干警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严于律己、慎独慎微,认真履职持续发力,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