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评论: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清廉浏阳建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4-30 10:13:3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评论员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4月29日,中国共产党浏阳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长沙市纪委全会精神,擘画了2021年全面建设清廉浏阳、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路线图”,号召全市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不断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新胜利。

这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我们在新形势下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狠抓落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不断巩固、深化、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努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新胜利,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新浏阳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党的建设是引领伟大斗争、伟大事业、最终实现伟大梦想的根本保证。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市委切实担负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巩固发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迎难而上、接续奋斗,在大战大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成绩背后不能有丝毫大意。目前,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一些作风问题还没有得到全面彻底解决,不讲政治、不守规矩的问题时有发生,稍有松懈就可能前功尽弃。对此,我们必须深刻把握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切实增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奋力开创浏阳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特别是年轻的党员干部逐步成长起来,他们还缺乏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锤炼和艰苦环境考验等,这些都要求我们必须把党建设好,必须增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

对一个地方的发展来说,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比什么都“金贵”。政策可以对上争取,但干部作风没法争取;资金项目可以引进,但发展环境没法引进。现在,浏阳在基础设施、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构筑了越来越好的支撑条件,积蓄了越来越强的发展势能。如何进一步放大优势,更好实现发展目标,关键就在于我们以什么样的纪律和作风来“保驾护航”。

击鼓催征、时不我待。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深化之年,全市上下务必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站位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持续巩固发展浏阳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实现政治生态不断优化,干部作风持续转变,发展环境明显改善,全面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坚定不移推进清廉浏阳建设,为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浏阳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