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浏阳营商环境建言献策”网络建议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5-07 10:15:57
微浏阳
—分享—

“优优”上线,让政企服务更优质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见习记者周旺通讯员邓徐徐郭城)5月4日,记者从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了解到,政企服务卡通形象“优优”正式上线,旨在以卡通特有的活泼、亲和的表现形式,助力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

“‘优优’取自优化营商环境首字,创意灵感来自浏阳河,所以选择蓝色作为主色调。卡通形象小机器人配备有天线和话筒,代表广泛收集意见并且及时进行反馈。”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优优”将会融入“营商福地看浏阳”宣传专题,担当政策宣传的讲解员,更贴心地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与此同时,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发起了“我为浏阳营商环境建言献策”网络建议征集活动,问卷内容分为政府部门服务意识、办事效率、监管执法等11类。“活动将持续1个月左右,欢迎广大企业家朋友积极填写问卷。”上述负责人表示,问卷收集后工作人员将会进行详细整理,对应相关职能,分部门单位进行反馈,精准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