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株洲!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看株洲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6-03 09:42:35
微浏阳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3093821.jpg

浏阳网讯(记者 胡敏 高雨)6月3日,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看株洲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中国网、光明网、凤凰网、浏阳网等50余家网络媒体的记者、编辑,将聚焦“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株洲”主题深入株洲进行采访报道。

微信图片_20210603094140.jpg

株洲是全国首批重点布局的八大工业城市之一,创造了中国工业史上300多项第一;从“中国十大污染城市”转型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当前,正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通用航空等高端制造业,成为享誉全球的中国制造新名片。

本次大型采访活动由株洲市委宣传部、株洲市委网信办主办,株洲日报社、株洲市新媒体中心承办。2天时间里,记者、编辑们将深入株洲齿轮、株洲肯特硬质合金、中国瓷谷、中车株洲所、石峰区轨道交通创新创业园、云龙大数据产业园等10余个园区、企业采访,探寻株洲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成功密码,深度感受株洲创新包容、宜居宜业的独特魅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