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唱红色歌曲 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6-11 10:39:41
微浏阳
—分享—

"感党恩·跟党走"浏阳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机关合唱比赛举行

02版要闻-5.jpg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红珍潘梦芝)6月10日晚,“感党恩·跟党走”浏阳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机关合唱比赛在欧阳予倩大剧院举行,10支参赛队伍以歌声传唱党史,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看吧!千山万壑,铜壁铁墙!抗日的烽火,燃烧在太行山上……”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歌声时而铿锵有力,时而婉转抒情,一首首家喻户晓、经久不衰的红色歌曲赢得阵阵掌声,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经过紧张的比拼和专家的评定,最终,党群政务类组赢得了比赛第一名。

此次比赛由市委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由市文旅广体局承办,旨在通过合唱红歌的形式宣讲党史,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市领导李爱民、唐洪胜、张葵红出席活动并观看比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