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升城乡环境品质 增强市民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6-11 10:42:48
微浏阳
—分享—

吴新伟督查"百日奋战扮靓浏阳"城乡环境整治行动成效

浏阳日报讯(记者向婷)5月以来,浏阳启动了“百日奋战扮靓浏阳”城乡环境整治行动,扎实推进市容环境整治工作,以“精致清新、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环境优美”的城市形象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前往荷文公路、城区背街小巷等地督查百日奋战成效。

荷文公路是浏阳市境内一条东西向干线公路,连通苍坊旅游区(胡耀邦故里)、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被誉为“湖南最美乡村公路”。在荷文公路中和镇长安村长寿屋场段,吴新伟查看了沿线绿化和环境整治工作,他指出,荷文公路是一条红色旅游公路,要切实做好绿化提质、环境美化等工作,注重在彰显特色上下功夫,全面提升荷文公路的整体品质。

不打招呼、直插现场。离开荷文公路后,吴新伟深入城区背街小巷展开督查。淮川街道城西社区老旧小区众多,沿街商铺林立,车流量人流量较大。经过前期整治后,市容环境有了一定改善。

吴新伟边走边看,现场指出存在道路周边违章停车、建筑垃圾乱堆乱放、地面保洁不到位等问题。他要求,要继续强化日常保洁与日常巡查力度,持续改善道路周边环境。街道和社区要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彻底清理,确保工作无死角全覆盖;同时街道、社区要抓好市民文明习惯和卫生意识的培养,促使市民自觉落实“门前三包”制度。要营造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百日奋战扮靓浏阳”城乡环境整治行动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城乡环境品质,增强市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副市长李翔参加督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