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烟花爆竹产品安全质量检验中心揭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6-21 11:04:5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6月18日,湖南省烟花爆竹产品安全质量检验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根据省委编办相关批复文件,“湖南烟花爆竹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更名为“湖南省烟花爆竹产品安全质量检验中心”(下称“花检中心”),机构规格相当于正处级。

花检中心是烟花爆竹行业的“国检中心”,是国际标准化组织烟花爆竹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和国内技术对口单位,是全国烟花爆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本次名称的变更和机构升格,是省委省政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着眼当前事业单位机构改革的新形势,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做出的一项重要决策。

据了解,更名后的花检中心将继续承担烟花爆竹相关检验检测和标准化工作的主要职能,全面提升新形势下的烟花爆竹检验检测能力,强化公益服务职能,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阳锋,副市长李翔参加揭牌仪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