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聚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伐 共同守护好浏阳的安全稳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6-21 11:06:07
微浏阳
—分享—

我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调度会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6月18日,浏阳召开全市安全生产调度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长沙市的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系统、全面的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凝聚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伐,共同守护好浏阳的安全稳定。

会上,与会市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充分发挥制度优势,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还深入研判分析了我市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要求各级各部门提升政治站位、落实隐患排查整治、突出重点行业管控、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压紧压实各级安全责任,全面推进特护期各行业领域安全管控,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为党的百年华诞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市领导邓阳锋、喻辉、邓雪琴、王坤球、李翔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