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首次举办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7-29 10:20:57
微浏阳
—分享—

养老护理员“比武”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7月27日,2021年浏阳市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在12349智慧养老服务发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养老护理机构的38名选手,通过理论知识竞赛和护理操作技能竞赛,全面展示他们扎实的理论水平、娴熟的操作技能。

此次职业技能竞赛,由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和市妇联联合主办,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从而加强浏阳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这是浏阳首次举办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也是贯彻落实‘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竞赛既是对浏阳养老护理人员能力素质的测试和检阅,也给各位护理人员提供了自我展示、自我提升的舞台和机会,同时还将进一步激发浏阳养老护理员“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潮,对浏阳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