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东铁督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7-30 10:54:03
微浏阳
—分享—

朱东铁督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

统筹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全力以赴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中国共产党浏阳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在即。7月29日下午,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朱东铁督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先后赴欧阳予倩大剧院、银天大酒店、希尔顿欢朋酒店、旺都宾馆等地,实地了解各项筹备工作进展。他强调,要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市领导戴武明、喻辉、王坤球参加督查。

作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会场,欧阳予倩大剧院进行了精心的安排和布置。会场外,“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浏阳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等宣传标语振奋人心,“进入剧场请您:戴口罩、测体温、查健康码、查行程码”“请戴口罩进入会场”等防疫标语格外醒目。

朱东铁来到欧阳予倩大剧院,督查主会场外围宣传、电力保障、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会场准备等工作情况。朱东铁指出,要牢固树立“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的理念,全力做好电力保障、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继续坚持过去在疫情防控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疫情防控这项工作抓好抓实抓细。

银天大酒店承担了此次党代会的接待任务,主要负责为党代表们提供食宿。在银天大酒店,朱东铁就食宿准备、疫情防控、报到处准备、特种设备、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督查。他强调,疫情防控大意不得。酒店人员密集、流动性大,要严格落实配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等防控措施,坚决杜绝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浏人员;要切实做好党代表用餐、住宿等后勤保障工作,保证会议期间的食品安全,让参会人员既吃得安全,也住得安全。

当天,朱东铁还前往希尔顿欢朋酒店、旺都宾馆,逐一督查食宿准备、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情况,并就一些细节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他强调,细节决定成败,各相关部门要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更加严谨、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