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安镇:政银合作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8-05 10:08:5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通讯员肖欢)为打造乡村振兴样板,进一步优化“三农”发展的金融环境,日前,永安镇与中国农业银行浏阳市支行举行乡村振兴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这也是中国农业银行长沙分行服务“长沙市十大经济重镇”首站合作签约。

签约仪式上,共建双方围绕乡村产业提质、脱贫巩固提升、乡村人才提优、振兴产业发展等多个方面开展研讨。

农行浏阳市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每年为永安镇提供不少于5亿元的金融贷款支持,旨在将金融资源优先配置到农业农村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引导和推动更多资本、技术、人才等要素向农业农村流动,促进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和经营体系建设,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将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送进村里、服务到家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