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全面督查宣传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8-05 10:12:48
微浏阳
—分享—

全面查风险筑牢防疫网

浏阳日报讯(通讯员袁卓琳)“请立即在入口测温扫码点设置游客排队一米线!”日前,在市博物馆和图书馆入口,看到不少游客排队,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当即对责任人员提出问题并要求马上整改。8月1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向6个单位传达了防疫部署和防疫纪律,强调了主体责任,并提出自查自检的要求。各监督单位迅速响应,其中,市文化产业园管委会为60余家所辖企业进行了集中消杀和防疫督导,市文旅广体局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80人次,排查景区、酒店和文化娱乐场所等110家,下达整改通知书5份,重点整改网吧1家。

为进一步压实防疫责任和落实防疫措施,8月3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全面整合督查力量,采取交叉督查的方式,开展了对宣传系统各单位机关、二级机构及所辖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全方位督查,并把对外开放的电影院、网吧、KTV、游泳馆等人流密集场所列为督查重点,将发现的问题向管理单位通报。

下阶段,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将继续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常态化开展监督单位疫情防控全面督查,排查风险,落实措施,压实责任,进一步筑牢“浏阳宣传”的防疫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
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