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媒体调度多平台联动,“融”聚力量阻击疫情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8-06 10:19:3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梦芝)8月4日,一则原汁原味的“社港话”版疫情防控广播,在浏阳市融媒体中心村村响平台社港镇区域内终端播出,引发社港镇村民广泛共鸣,此后又通过浏阳融媒短视频平台“浏TV”视频号发布,在社港人的微信朋友圈内再次刷屏。

悬挂于田间地头的“村村响”广播,是市融媒体中心推进疫情防控宣传的传统“利器”——可以直接抵达防控末梢;短视频则是市融媒体中心推进移动优先、利用全媒体矩阵推进疫情防控的“新武器”。

市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此轮在全国多点散发的疫情,浏阳融媒及早部署、全媒调度、多平台联动,“融”聚最强有力的宣传力量,全力阻击疫情。

目前,全市各乡镇(街道)共布局“村村响”终端近万个,每天把各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消息及时播发;抖音等短视频平台粉丝加起来达到400多万,利用新媒体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做到广撒网、精准发、效果佳。在“微浏阳”微信公众号,一条题为“刚刚,浏阳疾控发布疫情防控提醒:主动报备,非必要不远行”的推文,一天之内阅读量超过10万+,更多的浏阳人通过这条微信看到了浏阳疾控部门最新的防控提示。

传达上级指令及时到位,根据节点策划出新出彩。据统计,7月27日0时至8月5日11时,市融媒体中心旗下报纸、电视、微信、客户端共发稿240余条,主动策划各类传播作品40余件,全网总点击(播放量)达到400万次,“融”聚起疫情防控的“最强音”。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