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东铁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加强隔离场所规范管理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8-06 10:25:5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8月5日上午,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朱东铁深入市委党校、锦天大酒店等集中隔离场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朱东铁强调,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隔离场所规范管理,确保隔离场所安全规范运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市领导王坤球、刘来宏参加督查。

市委党校作为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集中隔离观察点,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和关键环节。朱东铁来到市委党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向在岗值守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街道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等表示慰问,感谢大家的辛苦工作,同时叮嘱大家注意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同时,朱东铁仔细询问隔离场所的日常管理、人员配备、生活物资供应、安全管理等相关情况,察看实时监控,要求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教育引导隔离对象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严禁相互串门。

朱东铁指出,集中隔离场所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障好集中隔离人员的用水、用电、网络等需求,特别要注意大家的饮食安全,为有特殊需求的隔离人员提供个性化服务。要加强对集中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密切关注他们的情绪波动,及时掌握思想动态,积极开展心理疏导。要做好隔离场所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隔离场所房屋结构安全、消防安全,并及时做好日常消杀工作。

“现在这里隔离有多少人?”“一日三餐是怎么安排的……”在锦天大酒店,朱东铁看望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实地督查酒店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被隔离人员的一日三餐、用水用电、体温测量、核酸检测等情况。

在与酒店负责人的交谈中,得知锦天大酒店已多次承担集中隔离工作后,朱东铁对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为给予肯定。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精心做好隔离期间服务保障,照顾好隔离人员生活,注重提供人文关怀。同时,要加强隔离场所规范管理,加强工作人员自身安全防护,确保隔离场所安全规范运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