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诺盟科技顺利通过五项管理体系认证!

来源:松诺盟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戴鹏 2021-08-14 19:05:28
微浏阳
—分享—

近日,松诺盟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五项体系认证,取得了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EC/ISO 27001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EC/ISO 2000 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五项认证证书。

图片

松诺盟三大管理体系认证

2020 年年初,松诺盟科技在将纳米薄膜压力传感器投入生产后不久,公司领导便高度重视公司的科学管理问题,要求建立松诺盟科学有效的管理体系。随后,公司各部门按照三大认证要求逐步落实,从源头对公司各项流程展开梳理,搭建制度体系,制定管理手册,确保各项文件符合体系认证要求。在经历一年多的认真调整优化后,松诺盟科技的现代化管理体系初步建成,并在 2021 年 6 月 29 日至 8 月 8 日间相继通过五项管理体系认证。

图片

松诺盟信息安全、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

管理体系标准的认证是企业现代化管理的重要标志,也是企业运行的基础,具有高度的市场认可度。此次认证,既是对公司专业水平和管理能力的考察,更是对公司文化践行度的再一次检验。认证整体经历了文件审查、现场提问、项目现场检查等多种方式全面、严格、细致的审查。过程中评审专家也对松诺盟各体系运行相对薄弱的环节提出了中肯建议,为促进今后公司持续改进,优化完善管理体系运行提供了方向与指导。最终,公司在完成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行整改落实后顺利通过了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EC/ISO 27001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EC/ISO 2000 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等五项认证。

五项认证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松诺盟科技各项管理水平进一步科学化、制度化、标准化。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项管理体系的重要作用,持续优化服务管理水平,提升市场竞争力和企业影响力。未来,松诺盟科技将继续加强各项管理体系建设,提升公司现代化管理水平,将公司打造现代化管理的模范企业。

END

图片


来源:松诺盟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