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驻茅坪乡驻村工作队:以“开局即决战、起跑就冲刺”的姿态,续写对口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新篇章

来源:浏阳网 编辑:戴鹏 2021-09-07 14:51:2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9月6日讯(特约通讯员 沈少武) 今年8月27日,浏阳市委选派沈少武、周洋两位同志,随长沙其他37名干部一起乘坐大巴车前往龙山县,开启了对口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

8月27日晚,龙山县委、县政府及各乡镇负责人与长沙驻龙山工作组成员召开见面会。8月28日,沈少武、周洋马不停蹄地赶往对口帮扶的龙山县茅坪乡,并前往最为边远的长兴村现场考察烤烟生产基地。

L0IABM5HUE)8J$8QPVYMND9.png

浏阳驻茅坪乡工作队在长兴村千亩烤烟基地现场勘察。

“都说欢迎回家,我说与茅坪的情缘未了,来到这见到相熟的面孔,熟悉的山山水水。清楚记得2019年3月8日到龙山第一次来这里,感谢组织信任关怀,再次来到茅坪,来到我们熟悉的战斗过的地方”浏阳驻茅坪乡帮扶队员周洋如是说。

4UWO$$_052IRKRRQP})8EKO.png

浏阳驻茅坪乡工作队与茅坪乡党政主要领导商讨2021年度项目铺排情况。

2017年度至2020年度,浏阳对口帮扶茅坪共计投入资金4030万元,共援建对口项目83个,包括村级综合服务平台、美丽屋场旅游产业开发项目及茶叶、油茶、光伏发电、饮水工程、人居环境提质项目等。四年来,浏阳以援建项目为重点,以“两业”发展为载体,在基础设施、社会事务、产业发展、扶贫帮困等方面开展对口帮扶,全力助推茅坪经济社会发展,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欢迎。

XV28{T55~Y~$MKV``$_5~R1.png

浏阳驻茅坪乡工作队与湘西州民宗局同志慰问竹柯村留守儿童。

“来这里,就是尽一份心一份力,与兄弟队伍凝心聚力,持之以恒惠民生,扛牢这份政治责任,跑好乡村振兴这场接力赛,争取留下更多的浏阳印记。我们将不容懈怠,充满信心去落实好接下来的帮扶任务。”浏阳驻茅坪乡工作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浏阳网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