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阳镇召开营商环境座谈会,与企业家面对面解难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9-15 11:46:5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通讯员刘江)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日前,洞阳镇召开塑胶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邀请辖区内塑胶企业负责人同坐一堂,就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开展讨论,认真聆听企业诉求,逐一记录问题,并推动问题解决。

作为园镇融合地带,洞阳镇人口密度大、车流量多,社情民意相对复杂。近年来,洞阳镇始终坚持多措并举,推动营商环境优化,为园区发展、项目建设、企业壮大营造良好的环境。

为解决外来务工人员居无定所的问题,洞阳镇优化社区管理,将新落户幸福泉社区的市民纳入城镇社会保险体系,购房补贴、“春风助学”、文化惠民、社会救济、大病救助等社会福利紧随其后,为其生活提供保障;镇上认真落实“一会三卡”工作,将岗位风险应急处置知识制作成卡,以工作证形式发放给每个员工进行佩戴和持证上岗,让每个员工都能了解本岗位的作业风险,提升避险能力……

“下阶段,我们将继续加强全镇的摸排,进一步强化宣传、优化服务、提升效率,切实为镇域发展保驾护航。”洞阳镇经发办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