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浏阳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每一分“保命钱”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9-16 09:18:26
微浏阳
—分享—

02版要闻-2.jpg

浏阳召开"清廉医保"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旺)医疗保障工作关乎人民的健康福祉,关乎社会和谐稳定。9月8日上午,全市“清廉医保”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召开,认真贯彻落实长沙市纪委《关于印发“清廉医保”专项监督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全面加强我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防范和化解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使用风险。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提名候选人姚喜琳参加会议。

据了解,我市成立了“清廉医保”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专班,本次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自2021年8月启动,目前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正按计划稳步实施,预计至2021年12月结束。会议从主体责任、制度执行、廉洁用权、工作作风、深化改革等5个方面重点进行安排部署和责任分工。随后,市医疗保障局、市公安局等6个专项监督检查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姚喜琳指出,要提高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站在“两个维护”、为民解难、建设“清廉浏阳”的高度来推进,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或挪用贪占各类医疗保障资金的违法行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每一分“保命钱”。要对标对表。狠抓责任落实,在线索起底上要做到“净”,在部门联动上要力求“齐”,在工作实效上要追求“好”。要强化监督。严肃执纪问责,督促有关职能部门压实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主体责任,自纠自查要准,线索处置要快,追责问责要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