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跃平赴沿溪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巡河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9-18 09:33:53
微浏阳
—分享—

紧盯危险工序关键环节 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9月17日,市政协主席秦跃平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沿溪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巡河。

自9月1日开始,浏阳烟花爆竹生产企业迎来高温假后的复工复产。位于金桔村的浏阳市晋湘烟花制造有限公司里,员工们正在各自的岗位上有序忙碌着,赶制发往美线的产品。该公司主打组合烟花,目前有1500万元的订单待生产交付。秦跃平走进厂区,全面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在视频监控室,秦跃平通过视频监控系统仔细查看各生产环节,检查发现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和工艺流程整体情况较好,但也存在部分摄像画面不清晰、包装车间半成品超量、值班人员不足等问题,他要求企业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秦跃平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要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安全制度和规范标准;要紧盯危险工序关键环节,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加强日常监管和宣传教育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当天,秦跃平还来到东冲河金桔村段开展巡河。东冲河是大溪河的支流,在秋日的阳光下,河水清澈见底。秦跃平沿着河岸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河道保洁和维护工作。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河长制工作落实力度,严厉打击电鱼、网鱼等非法捕捞行为,确保水质持续稳定达标。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