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秋佳节话科普,亲子携手实践垃圾分类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9-22 09:45:2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红珍)9月18日,由市科协主办的“垃圾分类新时尚花好月圆迎中秋”全国科普日公益系列活动在湘鹏幼稚园举行。百余名小朋友与家长亲密互动,携手参加科普知识抢答、垃圾分类游戏大闯关等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传播科学知识,从小培养垃圾分类习惯。

活动现场,以环保、中秋节为主题的舞蹈、情景剧等表演轮番上演,其中的亲子自制环保服装走秀吸引了全场眼球,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穿插节目中的科普知识有奖问答环节更是把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家长和孩子纷纷踊跃抢答。

现场表演结束后,家长与孩子开启垃圾分类游戏大闯关。结合垃圾分类知识,设计了地面环保飞行棋、自制环保勋章、给垃圾找“家”等6个闯关游戏,将科普活动与游戏相结合,让孩子们在玩游戏的同时对垃圾分类有更多的了解,进一步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