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锦绣潇湘 遇见浏阳"第四届湖南文化旅游创新创意大赛颁奖典礼举行,44个作品获奖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9-26 09:39:3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爽)9月24日,“锦绣潇湘遇见浏阳”第四届湖南文化旅游创新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湖南省文旅厅副厅长黄东红,湖南日报社副总编辑吴文海,浏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共设置六大征集子赛事,包括浏阳文化旅游形象传播设计赛、“好吃好玩在浏阳”短视频创作赛、浏阳城市伴手礼设计赛、“浏阳十大特色菜”“浏阳十大特色小吃”创意推广赛、“一河诗画满城烟花”Logo设计赛、“一河诗画满城烟花”主题音乐创作赛。自2020年12月启动以来,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作品2487件,经过层层筛选,最终44个作品获奖。

据悉,本次大赛的优秀创意内容及作品,均授权由湖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整体运营,并首次尝试将大赛创意类IP作品转化为线上数字资产,实现创意设计内容的数字化变现。经过前期的沟通与合作,特别邀请了六家优秀公司参与到本次大赛优秀作品的后期转化合作,并在颁奖典礼现场进行了签约。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