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里便民市场提质改造预计10月竣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9-27 09:48:10
微浏阳
—分享—

02版要闻-5.jpg

近期,集里便民市场提质改造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进行摊位装修。贺再亮摄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昨日,在集里街道神仙坳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集里便民市场)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摊位装修。预计十月下旬,崭新的便民市场将投入使用。

今年5月底,集里便民市场项目启动提质改造。“改造完成后,棚架陈旧、布局不规范、管理混乱等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集里街道城镇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金忠富介绍,改造后的市场可提供大概400个摊位。

今年以来,集里街道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有序推进老旧小区及便民市场改造等民生项目,以“小切口”为突破,推动民生服务“大提升”。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