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两会·代表委员风采丨李志坚委员:贡献“金点子”助力乡村旅游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0-15 09:34:0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红珍)周洛大峡谷旅游车辆川流不息,网红桥打卡点游人如织,农家餐馆座无虚席,特色民宿一房难求……国庆假期,周洛大峡谷的游客达2万余人次,周边民宿、餐馆等生意十分火爆。

在这火热的背后,有市政协委员、湖南周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坚的贡献。2014年,李志坚带着一腔热忱来到周洛村发展乡村旅游,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乡村旅游的发展贡献“金点子”。

2018年,李志坚提交《以城市和乡村旅游融合推动实施浏阳市乡村振兴战略》的提案,以周洛大峡谷为示范点,积极挖掘旅游资源,推动景点配套设施完善。几年来,周洛大峡谷陆续铺设网红桥、帐篷露营基地、溯溪等项目,越来越多游客慕名而来,同时也带动周边的村民过上了好日子。“自从建起了这条60米的特产长廊,我就一直在这里摆摊,主要卖一些自家做的酱干、土鸡等农家特产,在家门口一年也有一万多元的收入。”村民高春华说。

2020年,受疫情影响,乡村旅游的发展遇到了一些阻碍,对此,李志坚提交了《关于疫情后大力发展乡间经济的提案》,获评优秀提案。今年,他将凭借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经验,结合浏阳特色资源,继续为乡村旅游的发展建言献策,助推乡村振兴。

“乡村旅游是我一直在做的,也是未来要坚持做的。政协委员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我会肩负起自己的使命,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李志坚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