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雄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0-19 09:42:24
微浏阳
—分享—

立足试点创新工作 为全省作示范创经验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10月1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雄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传达学习省、长沙市有关会议精神,并对自然资源服务乡村振兴试点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审议、研究。

市领导冯赛军、李翔、彭邵锋、刘来宏、邓华、黄刚、寻文、郭贺亭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长沙市政府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长沙市乡村振兴暨美丽宜居村庄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精神。王雄文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省政府、长沙市政府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对当前经济发展的研判上来,集中精力抓好经济工作;要全力确保年度目标的实现,各牵头单位要认真研究,把经济指标的完成作为第一职责;要切实抓好重点工作,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突出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各项工作都走在省市前列。

王雄文指出,长沙市乡村振兴暨美丽宜居村庄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在浏阳召开,是对浏阳美丽宜居村庄建设工作的肯定,全市上下要继续发扬、再接再厉、一抓到底。要突出规划先行,坚持因地制宜、一村一策,整合乡村资源要素,体现乡村特色;要突出共建共享,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要强化产业支撑,走一条可持续、能增收的美丽宜居村庄建设之路;要抓紧验收、切实把关,确保全年美丽宜居村庄建设的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议审议了《浏阳市自然资源服务乡村振兴试点工作方案(送审稿)》。

王雄文指出,浏阳开展自然资源服务乡村振兴试点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和省自然资源厅对浏阳的高度信任、巨大支持,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好机遇、利用好政策,认真学习、研究有关文件,确保试点工作更加精准、有效;要大胆探索,立足试点、创新开展相关工作,为全省作示范、创经验;要在实践中及时完善试点方案,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形成工作成果,形成可复制、可借鉴的推广经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