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闭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0-23 12:25:40
微浏阳
—分享—

王雄文讲话 秦跃平主持

01版号外-2.jpg

大会会场。记者张迪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张可夫)10月22日下午,政协浏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受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朱东铁委托,浏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雄文代表中共浏阳市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364名,实到355名,符合规定人数。

十一届市政协主席秦跃平,副主席涂向阳、陈静、邓华、王持、吕立生,秘书长唐文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王雄文、戴武明、吴震、邱山东、姚喜琳、李爱民、喻辉、周耀辉、唐安石、王坤球、冯赛军、李翔等市级领导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秦跃平主持闭幕会。

大会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浏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王雄文在讲话中说,过去五年,全市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进浏阳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政协团结民主的“朋友圈”不断拓展,委员履职为民的“好声音”更加响亮,市委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王雄文指出,成绩属于过去,奋斗赢得未来。希望新一届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发挥独特优势,以更有力度的参政促进决策科学化,以更有热度的协商汇聚和谐正能量,以更有温度的建言提升群众获得感,为浏阳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二是凝心聚力谋发展,使政协优势充分发挥;三是矢志不渝为人民,让民生福祉不断增进;四是持之以恒强本领,将自身建设引向深入。同时,市委将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依照法律和章程开展工作,让人民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渠道、出力有舞台、工作有作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政协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自觉接受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努力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秦跃平在讲话中寄语全体政协委员,要在接续奋斗中履职尽责。找准自己的坐标,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愿望,抓住民生领域实际问题做好工作,协助党委政府增进人民福祉。要在携手奋进中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政协代表性强、联系面广的特点和优势,把各方面人士的力量汇聚起来,努力形成万众一心、共谋发展、共创大业的强大动力;深入宣传党委政府大政方针,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努力在促进和谐、维护稳定中发挥积极作用。要在踔厉奋发中展示风采。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主动把社会荣誉和社会责任统一起来,努力为发展大局、为民生大计承担更多的义务;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维护政协组织的良好形象。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