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八次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0-24 12:00:5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10月23日下午,浏阳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八次会议。会议由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雪琴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酝酿浏阳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出席长沙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建议人选情况汇报,并确定了正式候选人;听取了关于酝酿浏阳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建议名单情况汇报;审定了关于市人民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四个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关于市人民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议案初审情况汇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