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0-24 12:02:57
微浏阳
—分享—

朱东铁出席 邱山东当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王雄文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01版号外-2.jpg

大会会场。张迪摄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10月23日上午,浏阳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浏阳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邱山东当选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雄文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38名,实到代表434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朱东铁、王雄文、戴武明、吴震、秦跃平、邱山东、姚喜琳、唐安石、刘旭、刘仙娥、杨智、陈清、唐洪胜、邓雪琴、张葵红、杨厚波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长沙市委派驻浏阳“两会”换届督查组现场指导。

刘旭主持会议。

根据选举工作需要,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此次大会的各项选举均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出席会议的代表依次走向投票箱,投下神圣一票。

投票结束后,经监票人和计票人开箱清票,收回的选票数和发出的选票数相等。根据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规定,本次选举有效。

大会宣布选举结果:邱山东当选浏阳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王雄文当选浏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张葵红、邓雪琴、陈清、唐洪胜、杨厚波当选浏阳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冯赛军、李翔、刘来宏、刘一斌、黄刚、寻文、郭贺亭、戴圣伟当选浏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姚喜琳当选浏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伍玉联当选浏阳市人民法院院长。根据法律规定,新当选的浏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长沙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长沙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选举结果产生后,全体代表报以热烈的掌声,对新当选人员表示祝贺。随后,大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人民法院院长进行了宪法宣誓。

最后,新当选的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山东、市人民政府市长王雄文作了就职表态发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