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社局:秋季引才“专列”开进省外高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0-27 11:25:0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通讯员周水波)结合浏阳企业人才需求情况,近日,市人社局组织了“浏在这里青春飞阳”浏阳市2021年秋季校园引才活动,72家次浏阳企业携294个优质岗位、1270个职位,先后走进江西中医药大学、东华理工大学、贵州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向2022届毕业生抛出“橄榄枝”。

“我们在江西中医药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都收到了不少简历,目前,已有十余名2022届毕业生进入复试阶段。”湖南春光九汇现代中药有限公司人事部门负责人蔡美芬表示,此次秋季校园引才活动采取“抱团引才”模式,紧扣企业所需,“来投简历的学生大多专业对口,其中一些恰好是我们急需的专业技术人才。”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精准投放引才岗位,活动举办前一个月,就对企业人才需求进行了摸底调查,并精准对接了4所专业人才较为集中的高校。与此同时,还在当地人才网、各高校官网及就业网站平台上,对浏阳及园区的人才政策进行了全面宣传。

据统计,四站引才活动共吸引925名学生现场求职,287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浏阳引才活动还将继续,11月底,市人社局还将赴省内高职院校,寻觅技能人才;引才小分队也将再次出发,到广州、深圳等地为企业引进所需高端人才,进一步优化浏阳人才队伍结构。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