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浏阳丨浏阳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1-03 10:19:15
微浏阳
—分享—

追寻红色足迹 永葆清廉初心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鲜活的“清廉文化”基因库。11月2日下午,中共浏阳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支部前往长沙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宋任穷故居,开展“清廉浏阳你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与清廉浏阳建设有机结合,让支部党员触景生“廉”,寓廉于游,汲取精神力量,传承廉洁基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姚喜琳参加活动。

在宋任穷故居,支部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宋任穷的侄孙宋运佳讲述宋任穷的生平事迹和家风家教传承故事,观看每一件展陈,领会老一辈革命家“为党为国不为家”的廉洁奉公精神风范,领悟廉政自律的责任和时代要求。

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中共长沙市委关于推进清廉长沙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后,支部党员围绕清廉浏阳建设,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作交流发言。姚喜琳认真听取,并进行点评。

姚喜琳要求,要加强自我监督,让清廉成为纪检监察干部的本色。纪检监察干部是清廉浏阳建设的主体推动者,更应该成为清正廉洁的标杆和表率。要勇于监督执纪执法,让清廉成为浏阳干部的底色。以压实主体责任为抓手,坚持严管就是厚爱,让优良党风政风带社风。要全力打造清廉单元建设,让清廉成为浏阳生生不息的传承与特色。要充分利用浏阳得天独厚的文化底蕴,让崇廉倡廉积厚成势、化风成俗。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