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始终守牢工作底线——邱山东赴普迹镇督查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1-11 09:53:2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1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山东一行前往普迹镇,先后实地走访了中铁十二局集团第七公司、浏阳市普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并召开座谈会,督查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环保工作。

2020年6月,中铁十二局集团第七公司在普迹镇普泰村投资建设新厂,围绕周转工程材料租赁与钢结构加工两大主线开展经营生产,新厂于2020年11月份投入试运行。今年上半年,该公司核算产值已超6000万元。

邱山东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开展情况。邱山东指出,企业要压实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的主体责任,对当前存在的问题逐一解决整改,把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融入到日常生产中。

随后,邱山东来到浏阳市普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详细查看了产品生产相关环节。邱山东表示,企业要根据自身发展实际,及时对工厂的管理、规划等进行调整,并严格把关原材料选购及各个生产流程,杜绝出现食品安全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邱山东指出,要始终保持发展的良好态势。近年来普迹镇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经济社会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值得充分肯定。随着长株潭一体化战略的深入实施和交通格局对浏西的带动,未来几年普迹发展将迎来新的春天,要保持良好势头继续发力。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要把干部精气神提振到全新的境界,以良好的作风、昂扬的斗志,更好地应对新的发展机遇,推动工作跃上新台阶。要始终守牢工作的底线。不能忽视底线工作、松懈对企业的要求、弱化对底线工作的保障,要一如既往地守好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生态环保、维稳信访等各项工作底线。

当天,邱山东还前往普迹镇书院新村人大代表工作室调研了基层基础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