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召会推进"清廉国企"建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1-18 10:30:46
微浏阳
—分享—

以扎实有效的措施促进国企、园区高质量发展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旺)为全面落实中央、省、长沙市推进清廉建设的工作要求,切实推进浏阳“清廉国企”建设,11月17日下午,浏阳市国企、园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清廉国企”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姚喜琳,副市长郭贺亭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关于开展国企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清廉国企”建设的实施方案》,对专项整治的总体要求、组织机构、实施范围、工作内容等进行安排部署。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自2021年11月启动,至2022年4月结束。

姚喜琳指出,要始终保持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清醒认识,明确开展国企、园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性紧迫性;要直面国企、园区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专项整治的针对性;要务实严谨扎实推动,提高专项整治的时效性,及时发现和彻底排除国企、园区领域的腐败问题和风险隐患,推动完善体制机制、堵塞监管漏洞,以扎实有效的措施,促进国企、园区高质量发展,确保浏阳经济稳步健康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