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各界青年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1-23 09:33:29
微浏阳
—分享—

不负伟大梦想,谱写更加绚丽的青春华章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伟大成就坚定必胜信心,伟大梦想凝聚奋进力量。连日来,全市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等各界青年通过收听收看电视、广播、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团市委书记张宇琪表示,共青团浏阳市委将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主动适应新形势,激发新作为,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长沙市和浏阳市党代会精神,想青年之所想,谋青年之所求,凝聚起浏阳团员青年的强大合力,共同谱写青春事业新华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基层青年团干,我们深受鼓舞,心潮澎湃。”大瑶镇团委专职副书记孙彬说,自己将动员全镇团员青年用忠诚的信念吹响青春号角、用热血的行动践行青春誓言,自觉把个人理想同大瑶发展紧密结合,在经济建设主战场、乡村振兴第一线和社会服务各领域各尽所能、各展所长,努力成为时代发展大潮中奔腾的“后浪”。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一名少先队工作者,我将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时刻谨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持之以恒地做好少先队员的思想引领,引导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市少工委副主任、百宜小学副校长张洁说。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十个坚持”,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2020年度长沙市青年文明号号长、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市政分公司金阳智中心项目设计部经理王京波认为,作为一名央企青年党员,他将与身边的青年一起,以服务国家战略为使命担当,践行“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在项目管理过程中充分发挥中建五局全产业链、全专业链优势,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在国家和民族的历史传承中,青年就是时代的传承者、接棒人。全市广大青年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实际行动书写更加绚丽的青春华章。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