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竞赢拍卖有限公司:一批手表、玉器、饰品、乐器等物资的拍卖公告

来源:浏阳网 编辑:戴鹏 2021-11-23 10:54:23
微浏阳
—分享—

受委托,湖南竞赢拍卖有限公司将于20211229:30时至20211239:3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中拍协网站中拍平台资产拍卖频道开展网上拍卖公开竞价活动,现公告如下:   

拍卖标的:一批手表,玉器,饰品,乐器等物资拍卖处理。

一、竞价栏展示:标的物名称、标题描述、起拍价、保证金、拍卖周期、加价幅度、评估价等均以竞价界面显示为准。成功竞拍后,买受人需向拍卖人支付成交价款的5%作为拍卖佣金。

二、标的物预展预展地点: 湖南长沙       预展时间:202111269:30时至20211229:30

三、交割:为简化拍卖成交手续,不需要到现场办理交割手续,拍品支持邮寄,物流费用由买家支付,拍品不支持开发票。

四、竞价方式:拍卖会采用设有起拍价的增价拍卖方式,以网络竞价进行拍卖。竞价程序结束前五分钟内无人出价的,最后出价即为成交价;竞价程序结束前五分钟内有人出价的,竞价时间自该出价时点顺延五分钟。

五、竞买人条件:

1)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   

2)竞价前,竞买人须在中拍平台注册账号并通过实名认证。

3)法律、行政法规和司法解释对本标的物买受人资格或者条件有特殊规定的,买受人应当具备规定的资格或条件。

4)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六、优先购买权:优先购买权人参加竞买的,应于开拍前向本公司提交合法有效的证明,资格经本公司确认后才能以优先购买权人的身份参与竞买,逾期不提交的,视为放弃对本标的物享有优先购买权。本标的优先购买权人未参加竞拍,亦视为放弃优先购买权。

七、异议:对此次竞价标的物权属有异议者,请于竞价开始前2个工作日与拍卖公司联系。

八、竞拍保证金:项目竞价前系统将冻结竞买人缴纳的保证金,竞价结束后未能竞得者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解冻,冻结期间不计利息。

九:成交价款支付:竞买人成功竞拍后,须在3个工作日内支付全额成交款(包含拍卖佣金),保证金在确认买受人结算完成后,由平台原路返回到买受人支付账户。

支付路径:

户名:湖南竞赢拍卖有限公司

账号:5247 0188 0000 60125

开户银行: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浏阳支行

十、本公告其他未尽事宜,请向本公司咨询。如发生争议,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可向拍卖公司注册住所所在地法院提起诉讼。

十一、拍卖咨询电话:19848068888 周先生

湖南竞赢拍卖有限公司


来源:浏阳网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