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123个村入选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1-30 08:57:3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近日,省乡村振兴局公布了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村名单,其中,浏阳有123个村入选,覆盖全市31个涉农乡镇(街道),数量居全省县(市、区)首位。

据了解,申请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需满足“村集体经济基础较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基础较好,乡村产业发展基础较好,村庄发展规划编制完善,村级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较强”等基本条件。

“浏阳所有入选村2020年村级集体经济收入均在20万元以上,其他方面也符合相应条件。”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县(市),浏阳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打造“四个标杆”“六个示范”,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全驱动战略,全域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全面打响“乡村振兴看浏阳”品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