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雄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研究冬春农田水利建设“纾困增效”助企措施等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1-30 09:05:49
微浏阳
—分享—

王雄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研究冬春农田水利建设“纾困增效”助企措施等工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11月29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对冬春农田水利建设、“纾困增效”助企十条措施等重点工作进行审议、研究。

市领导冯赛军、李翔、刘来宏、彭邵锋、黄刚、寻文、郭贺亭、戴圣伟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浏阳市2021—2022年度冬春农田水利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以下简称“实施方案”)。

王雄文指出,农田水利建设事关粮食安全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大局,是全市上下高度关注的民生实事,也是乡村振兴、美丽宜居村庄建设的重要内容,启动冬春农田水利建设是必要之举,相关单位部门一定要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要认真把关,统筹好各类资金使用;要全面谋划,做到点面结合、统分结合;各牵头单位要进一步研究奖补政策,量化、细化、科学化实施方案,强化可操作性,确保农田水利建设顺利推进。

会议审议了《浏阳市“纾困增效”助企十条措施(送审稿)》。

王雄文指出,“纾困增效”助企十条措施既是为困难企业排忧解难的迫切需要,也是稳定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更是浏阳贯彻落实中央、省、长沙市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相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纾困增效”工作。牵头单位要根据会议研究讨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优化各项“纾困增效”措施,确保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