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紧盯目标加压奋进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2-02 10:41:39
微浏阳
—分享—

朱东铁主持召开月工作碰头会时强调

紧盯目标加压奋进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12月1日下午,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朱东铁主持召开月工作碰头会,总结回顾11月份工作,安排部署12月份工作。朱东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浏阳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以“双五”工程为总抓手,紧盯目标、加压奋进、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文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戴武明、邱山东、秦跃平、喻辉、姚喜琳、李爱民、周耀辉、唐安石、王坤球、冯赛军、李翔、刘来宏、刘一斌、彭邵锋、黄刚、郭贺亭、戴圣伟等市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11月份全市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12月份工作计划汇报;与会市级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安排部署。

朱东铁对全市11月份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抓好12月份工作,朱东铁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各市级领导要带头示范、以上率下,在学深悟透中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和使命担当。要重点围绕省党代会报告中的“实施强省会战略”“加快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实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程”等战略布局,迅速行动,对标对表、逐条逐项抓好贯彻落实。

朱东铁强调,要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和绩效考核“双第一”。紧紧咬住长沙市考“双第一”目标,紧盯各项任务指标,全面查漏补缺、扬长补短。积极做好测评工作,关注重点数据指标,扎实做好产业项目观摩、乡村振兴、区域合作、食安创建、5A创建、“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等各项年底收官迎检工作。

朱东铁强调,要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金阳新城建设和金阳新城“四个十大”项目建设,实行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确保增长可视化、可量化;狠抓项目建设,包括长沙“五个十大”中的涉浏项目和长赣高铁、中烟技改、通用航空机场、金阳大道三期、长浏快线、湘府路东延线等,都要加强调度、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抓好“五好”园区建设,以产业项目建设为载体,通过抓产业、抓项目,让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浓厚招商引资氛围,园区干部要做到“不是在项目建设的现场,就是在招商引资的路上”;抓好企业帮扶,结合“千企帮扶”行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真正做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

朱东铁要求,要结合中央、省、长沙市的新部署、新要求,重点聚焦“强省会战略”,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同时,要狠抓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专项巡察和长沙市委涉粮巡察整改,守牢守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舆情管控、民生保障、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底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