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举行国家宪法日主题书画沙龙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2-03 09:34:49
微浏阳
—分享—

以“书”弘“法”,绘乡村振兴画卷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2月2日上午,暖阳拂面,沙市镇桃源村文体中心广场格外热闹,浏阳在此举行“以‘书’弘‘法’绘乡村振兴画卷”国家宪法日主题书画沙龙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涂向阳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品书画之美承法治之道助乡村振兴”为主题,由浏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市司法局、沙市镇承办。活动现场,省市书画名家及书画爱好者摆开书案、摊开宣纸,一同挥毫泼墨创作法治、乡村振兴主题书画作品,让宪法精神、法治思想进一步融入群众生活。

当天,市司法局还联合各相关单位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了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并针对群众法治需求、热点问题一一进行解答,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