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擦亮“清廉浏阳”品牌,在“强省会战略”中担当作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2-03 09:40:29
微浏阳
—分享—

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旺)12月2日上午,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专题传达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姚喜琳主持会议,领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和十一届省纪委工作报告,传达长沙市纪委监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如何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党代会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宽广、目标明确、内涵丰富,为浏阳的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既要认认真真读报告原文,又要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能定位,用“闯”的精神、“创”的劲头、“试”的勇气、“干”的作风彰显纪检监察干部的力量和担当。

会议强调,要把准方向,以高的站位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始终关注中心、大局、方向、重点在哪里;要放大格局,以宽的视野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以高质量监督助推高质量发展;要抬高坐标,以严的标准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擦亮“清廉浏阳”品牌,在全省清廉建设中作出示范和表率;要浓厚氛围,以优的状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在纪检监察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更好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浏阳纪检力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