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个到户工作手记丨当好村级发展的“守护者”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12-16 09:32:57
微浏阳
—分享—

文/汤光裕

今年,为发展好“红绿联动”的文旅融合之路,加快乡村振兴步伐,达浒镇金田村决定对达金公路部分路段进行拓宽及提质改造。但经实地测量发现,道路拓宽需占用西源片、板贝片近三十户农户的部分土地。

修路是利在长远的事情,为解决这一难题,在金田村党总支的号召下,我和微网格中的杨伟平、邹阳奎、江建生等党员,挨家挨户上门进行政策宣讲。汤光正、汤代希、罗检文、汤霞明等村民随即纷纷表示同意,无偿让出了土地。我也主动请缨协调道路修缮,加强施工队与村民的沟通协调,确保施工进度。

目前,达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正在有序进行中,预计今年内完工。这条道路连接了金坑旅游、百丈漕瀑布、红色屋场、易荡平烈士故居等多个景点,为观光旅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便利,为达浒镇以及金田村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交通保障。今后,我也将继续为村级发展贡献力量,当好村级发展的“守护者”。

(作者系金田村第二党支部书记、微网格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