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传统夏布入选长沙文创新品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1-14 10:08:2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1月12日,2021“星城盛典”——“爱长沙@长沙”网络文化节举行颁奖典礼,现场对2021年度长沙文创新品进行了表彰。凭借创意和实用性,来自浏阳心之夏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下称“心之夏”)的浏阳夏布文创系列产品名列其中。

“此次参选的浏阳夏布文创系列产品,包括电脑包、手提袋、团扇、茶席、杯垫等十余个产品,全面展示了浏阳夏布的多样性。”心之夏创始人鲁松元介绍。近年来,心之夏一直深耕于文创产品开发,目前共开发出夏布服饰、包具、家居美学、茶艺空间、工美作品等八大系列400余款创意产品,将传统工艺与现代时尚巧妙融合。

同时,心之夏还加大创新整合力度,做好文旅结合文章,分别与省博物馆、省图书馆、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等联合推出夏布文创系列产品,让浏阳夏布被更多人所熟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