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建功立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1-20 09:19:31
微浏阳
—分享—

市领导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属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红珍)临近春节,1月18日,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廖伟,市人武部政委董勇带领市人武部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分别走访慰问常年守卫在祖国边海防的浏阳籍官兵的家庭,为家属送去慰问金和慰问信,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详细了解边海防官兵的家庭情况,感谢家属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也希望家属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们在部队专心服役、报效祖国。

“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家人的关心,我会继续坚守岗位,保家卫国。”1月19日,在部队服役28年的海军某部高级士官罗海滨致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感谢。

自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属工作开展以来,我市两年共走访慰问浏阳籍官兵家庭65户。下阶段,我市将开展经常性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了解现役军人军属家庭生活情况,及时解决现役军人家庭实际困难,让浏阳籍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建功立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